close

我家浩浩不但奶量大

連嗯嗯都多

每天喝完奶奶就要嗯嗯

無倫白天 晚上都是如此

而且他嗯嗯一定要脫掉尿布墊衛生紙來大

髒了就要換

屁股不能沾到一點便便

白天還可以

一到半夜等弄完嗯嗯他就開始興奮了

不馬上睡覺了

可是我忙了一天

總希望晚上能好好休息

每次都被他搞好累

於是心想不行

要讓他戒掉喝夜奶的習慣

這樣他半夜就不會嗯嗯了(外婆覺得這樣寶寶肚子會餓 媽媽好殘忍)

每天我都讓哥哥和弟弟8點上床培養睡覺感情

基本上到8點30分哥哥會先睡著

而弟弟一般是到9點才完全入睡(奶嘴吐出)

半夜1點-2點弟弟會醒

我就塞安撫奶嘴給弟弟

他馬上又睡著(說明還想睡)

3點左右又一直動

我又塞安撫奶嘴(因為我很困 想睡)

等到第三次醒時已經都快6點了

我馬上起床泡奶奶給弟弟喝

這樣下來弟弟已經撐了9個小時了ㄋ

真歷害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